總是很容易的
被剝奪那
想要單純的快樂


怎麼辦
說話好難

 

以前想要的 朋友
只要聽聽我說的
當下的快樂


漸漸的
朋友 會因為自私
慢慢的轉向不屬於我的世界
 

沒什麼
只因為我沒辦法給 


 

我也好想砍掉重練

 
  

一點一滴
信任不信任
關心漠不關心
忙碌忙到忘了彼此



有時候

有時候
有時候


我已經忘了 





開懷大笑的掩飾
也許有時候
就只是這樣而已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easylove0814 的頭像
    easylove0814

    ★。珍惜

    easylove081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