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突然很開心 所以想放這張快樂的笑容

今天中午的菜 實在是不知道要吃哪道....
因為都不喜歡吃 反而素食的菜好吃!!!!!

昨天很難得的被小黃叫起來罰站
哈哈哈 這是三年來第一次 會計課睡覺被抓到
今天國文老師也一直噹
英文老師也一直瞪
我今天真的好搞威喔!!!


YA 很開心的終於有薪水這種東西
本來不奢求 卻意外的真的有
就會特別開心:D
然後我滿腦子都是$$$$$$$
希望有很多很多這樣(笑)

哈哈 雖然抬頭總是這麼可怕
好多好幾顆人頭
不過還是感覺好好笑
就是 愛玩而已 開心就好

今天為了湊出10張照片錯過了好幾通電話

我也想跟阿佑還有澔開港耶!!!
哈 然後要謝謝寶貝的亞太阿 都沒電了= =
禮拜日記得!

突然發現我假日好忙

球場聊天聊得好開心
哈哈誇口說還有備份鑰匙 結果勒


幹架跟拐子 是不是都是潭子招牌
怎麼搞得好像常常聽到這種事情=口=

by the way
昨天謝謝司機了阿
哈哈哈哈雖然被砲慘了

DAY 99
我還是在鬼混

好像還有很多想說
不過忘光了
(笑)

總之快樂就好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easylove0814 的頭像
    easylove0814

    ★。珍惜

    easylove081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