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雄三天兩夜請快樂
大學以後也要找我
我會乖乖存錢

YAYAYAYA
最愛你了哈哈哈


感恩你 喜歡你 在乎你
你是一輩子的了


下次知道路
一定要帶我去高美


你的人生可以拍電影 但我的人生只能寫詩

但因為有你 所以人生會更精采

YA

我今天很快樂



/

直到最後一刻
我還是很白痴

竟然聽不見你說什麼...

就 原諒我吧= =

抖抖抖抖抖抖抖

笑笑笑笑笑笑笑

蠢蠢蠢蠢蠢蠢蠢

這才是人生
因為我有心跳 我會緊張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easylove0814 的頭像
    easylove0814

    ★。珍惜

    easylove081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