同樣的 我花了一個禮拜看清這件事情
當然最終決定 你一定會不滿意
對不起 讓你難做人了..

人生總都會不順利 遇到我是他不順利的開始
我知道這是我的藉口 因為我不想面對

我的人生也如此不順利 也心寒了好幾百次
又有誰會出面解決讓我的人生變得順利點?
這不公平

好好的一個球隊 何必搞成這樣 這是你說的
但這句話並不適合套用在我身上
畢竟我已經不是球隊的一份子
早在我選擇坐在球場外開始..

一個抉擇 能讓我難過很久很久
但也因為這一個決擇 改變了我們

對不起 面對你們 我還學不會堅強 即使我已經是個高中生
對不起 讓你覺得我很幼稚了

反正這也不是第一次了
你是唯一還會想到我的人
所以我一點也不生氣
哭泣是因為想到那些難過的事.

我想不出來 除了你們 我還為誰哭泣過

//

一個禮拜過了 手機通了嗎
還是好想像以前那樣
隨時隨地想找你就到球場 你一定在

//

真該死 其實不該 自己知道
但卻對自己說 這是最後一次了
最後一次見到你們

下定決心.

為什麼會發抖 會害怕?
會不想要見到?
怎麼所有的感覺 都好像違背自己原本的意思

很糟糕 一踏進屋子 竟然差點控制不了自己的情緒..

明明是曾經那麼熟悉的人

我想 還是把那些話寫一寫..送出去好了
接下來的感情 留給時間

也許接下來 我會消失在你們的生命當中

因為會麻煩你們 所以本來想偷偷閃人
只是失敗了

笑容還在就夠了

筱芸辛苦你了!!! 一定覺得我很麻煩

//

I remember.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easylove0814 的頭像
    easylove0814

    ★。珍惜

    easylove081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