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學藝競試
因為昨天時間幾乎都在醫院
所以一點書也沒看哈哈
等著爛掉- ˇ -
其實我自己本身也不想看書
應該是會被34號幹掉了 囧

不說這個 我們資一乙留在教室考試還真high
一點也不像是要考試 哈哈XDD
有蜆仔真好 哈哈 他是個大笑點
我們一群人在尖叫XDD 怎麼搞得今天真high
虧我早上還覺得心情很差ˊˇˋ
尖叫還真是個發洩情緒的好處欸 :D
就整個笑到肚子痛XDD

孟爸還跟阿揚打架 XD
誰贏誰輸我還真看不出來- ˇ -

我很驚訝的是
大man人在我們班考試呢:D
嘻嘻 穿裙子一樣還是很man
ˊˇˋ笑我矮冬瓜 哼哼 我很高的

晚上先回家 然後吃飯 再跑出來復建
當然先到公園看有沒有人可以載我去- ˇ -
噢噢小谷欸 宗鈺欸 嘻
宗鈺跟我說要交代的事情以後 小谷就載我去復健XD
後來他先去網咖又回來 厚厚 剛好要看我爬樓梯
哈哈 為什麼我要自己笑勒XDD
後來凱凱也來 搞什麼嘛ˊˇˋ 都來看我搞笑的噢
我整個自己在那邊笑得很開心哈哈

後來回公園 跟志堅 小谷 宗鈺 在那邊玩
哈哈 宗鈺是不參與我們的話題拉XDD
只是志堅跟小谷都一直嗆我 - ˇ -
什麼不能舉右手 然後叫我的名字XDD
厚ˊˇˋ真的舉不起來 哈
跟你們聊天就整個很開心:D 笑到肚子痛了說(笑)

小谷阿 以後你要天天載我去復健了威XD 

對了我們在鬧的過程中
宗鈺說 他可不想換經理XDD
嘻嘻 我很感動呢 :D 很開心有人這樣想
當然我也只願意當你們的經理
而且是永久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easylove0814 的頭像
    easylove0814

    ★。珍惜

    easylove081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